鋼鐵人3  

已經開演1分鐘,進場大廳的觀眾仍然多到空氣不流通!

 

  這篇真的不是影評!這篇要談的不是電影,而是播映電影的戲院。國賓戲院。如果您已經或即將、預計、打算在國賓各戲院看《鋼鐵人3》,您應該要有心理準備──會被吃掉10分鐘哦!

  《鋼鐵人3》的首週六(2013.04.27)下午,我和Joseph哥到西門大國賓看下午1530的場次。我們並未姍姍來遲,提早到,提早領票,也乖乖等進場。但因為場次與場次之間的間隔太短,退場和進場的時間都不夠,以致於我們進場時,已經少了10分鐘,滿大人精彩的電視演說早已結束!

  由於Joseph哥晚上還得工作,我們無法在片後立刻找人員反映,也沒空在場內來個霸場抗議什麼的,播完後就離開了。後來上網發現,不只是西門大國賓,微風、義大……國賓各戲院幾乎都有少10分鐘的問題!

  而我個人認為,國賓如此,簡直是明知故犯,欺人太甚!

  滿場電影,《鋼鐵人3》絕對不是第1部!滿場的情況下,需要多少時間進場、退場、清理環境,戲院絕對有經驗,絕對不可能不知道!國賓竟然在明知需要多少時間進、退場的情況下,把場次與場次之間的間隔搞得那麼短!根本是明知故犯!可惡至極!

  尤其像《鋼鐵人3》這種滿場片,從預購的情況推估,場內恐怕超過一半都是乖乖提早訂票的會員。國賓如此明知故犯,分明就是把會員的忠誠踐踏在地上!

  不僅在外頭擠不進場的,少看了10分鐘;有幸及時擠進場的,頭10分鐘在一直有人走動的情況下,看片也是不得安寧!

  不論是否及時進場,全場觀眾的頭10分鐘都損失掉了!而且其中有一大半是乖巧忠誠的會員!

  國賓為了多播些場次,如此犠牲和踐踏所有觀眾的權益!而且是明知故犯,簡直可惡!

  Joseph哥很nice,已經接受了西門大國賓的道歉。但我認為,如此明知故犯,而且踐踏的是會員的忠誠,實在太過分。為了表示我個人的不滿,決定第一次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轉載他人的文章──同場觀眾人氣部落客黃大仙。同時也是藉此提醒各位喜歡去國賓的同好:請您一定要有心理準備,您的《鋼鐵人3》的頭10分鐘,應該是名存實亡了!身為曾經從事文創產業的一份子,實在不想建議您先「設法」「預習」頭10分鐘,但如果不「設法」「預習」,我也想不出其他更好的方法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西門大國賓偷了我的《鋼鐵人3》(人氣部落客黃大仙)

 

  以下是我在國賓影城粉絲團的留言,我真的不是去找碴,但我想讓他們知道我這個老會員有多不開心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請版主勿刪留言,謝謝。

  本人是國賓會員,編號:7278 9110 1003 5911

  多年來一直愛到國賓看電影,無論是西門大國賓,長春或是微風,也經常介紹朋友到國賓看電影,因為國賓的聲光效果以及服務都是一流的。

  但昨天,卻遇到有史以來第一次讓我十分生氣的事情。

  我昨天到西門大國賓觀賞下午330的《鋼鐵人3》,下午約310分抵達,隨即到會員窗口領票,約316分領票完成,隨即到3樓等待進場。

  但現場觀眾太多(我相信是滿場),遲遲沒開放進場,等到我開始緩步移動到領3D眼鏡的入口,已經接近340

  本來以為,還有這麼多觀眾沒有進場,應該還不會開始放映正片才對(或者應該還在播預告吧),不料當我走進大廳,看到螢幕的畫面是3D的,還看到東尼史塔克出現的時候,你知道我有多震驚嗎?

  我無法理解,這明顯是國賓影城的疏失(包括場次的間隔時間,明明有兩個入口卻只開放一個),後果卻要由觀眾承擔。

  我看電影絕不遲到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非常討厭少看到那怕是一秒鐘的畫面,但昨天,我卻完全不知道少看了幾分鐘。

  我當時並沒有立刻向在場工作人員反映,因為我不想破壞其他觀眾的觀影情緒,電影散場後,除了收3D眼鏡的工讀生,也沒有什麼工作人員在場。我能夠理解這個週末國賓影城的工作人員有多忙碌,所以我選擇事後向蘋果日報和消基會投訴。

  是的,我投訴了。

  我必須要說的是,我從未對國賓影城失去信心,這次事件也不會。但我實在很不開心,因為我向來都非常滿意國賓的服務,這次卻讓我很失望很失望。

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鋼鐵人 國賓戲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女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